徐汇各街镇组织志愿者开展"万人上街"慈善募捐活动

2024年1月3日16:0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

  第三十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系列活动近日在大街小巷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徐汇区各街镇在“帮助他人,阳光自己”的主题下,陆续组织社区志愿者们开展“万人捐,帮万家”万人上街慈善募捐活动。

图像

图像

  在虹梅街道,志愿者、爱心企业、社区居民纷纷走出家门,在漕河泾印象城北广场共享大爱时光。身穿蓝色马甲的志愿者为爱心人士贴上“蓝天下的至爱”贴纸,小小的贴纸代表着大家的爱心与热情,慈善的暖流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心。

  活动现场还开设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慈善超市爱心义卖、健康关爱、慈善知识竞答游戏互动等环节,让这场露天慈善活动更有趣!

图像

图像

  在康健街道,参与慈善募捐活动的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标识,头戴印有“蓝天下的至爱”的天蓝色遮阳帽,手持天蓝色无纺布慈善募捐袋,走上街头开展慈善宣传。

  活动前期,康健街道便积极预热,营造暖暖康健慈善氛围。在各居民区居委志愿者引导和居民区党员带动下,大家冒着寒冷的天气,共赴爱心之约。无论是党员居民、楼组长、退役军人、妇联执委,还是志愿者,他们都慷慨解囊,将自己的心意化为实实在在的善款,汇聚成一股公益慈善的暖流。

图像

图像

  在华泾镇,小小志愿者们也学着大人模样穿上了大大的蓝色志愿者服。他们在商场里忙碌地募集善款,传递着慈善的精神。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华泾镇慈善工作站组织,民政条线干部协同部分社区志愿者共同参与。“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慈善的意义,认识到每个人都有能力、有责任去帮助他人,让我们的社会充满更多的爱与温暖。”华泾镇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感谢的话语、一次次爱心捐款,在徐汇汇聚成强大的慈善力量。记者了解到,第三十届“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将持续至2024年1月20日。徐汇各街镇还将举办形式多样的慈善公益活动,让更多居民参与进来,感受全城慈善氛围。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