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亲敬老-"爱心集市"走进徐汇区斜土街道
今后每月15日将为社区居民开展全方位便民服务

2024年1月15日12:4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图像

  上海慈善网讯  1月15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之“爱心集市”在徐汇区斜土街道开展,现场为辖区居民提供健康医养、艺术文化、便民咨询、爱心义卖等服务。今后的每月15日,“爱心集市”活动都将准时来到社区,持续为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人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服务。

图像

图像

  为积极推进“宜居、宜业、宜游、宜学、宜养”的15分钟社区生活圈建设,徐汇斜土街道设立了“亲邻斜土”共建共治的品牌,此次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开展深入合作,旨在让“亲邻”系列服务更加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和品牌化,依靠社会各界爱心力量,持续、全面地服务社区居民。

图像

  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上海市律师协会、上海戏剧学院、新民晚报“新民帮侬忙”栏目、上海市康复器具协会、上海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上海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上海市家庭服务业行业协会等爱心单位的志愿者纷纷来到活动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涵盖健康医养、艺术文化、便民咨询、爱心义卖等领域的爱心服务。

图像

  活动现场,斜土街道生活盒子慈善超市还向社区困难老人捐赠了100份帮困礼包。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工商界爱国建设特种基金会、上海大慈公益基金会、上海戏剧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上海徐汇区斜土路街道联合主办。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周珊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会长冷旭生等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30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