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的店面,关不住温暖的爱

2024年2月18日14:3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 作者:田秀艳

  近日,徐汇区城市运行管理中心的郁轶平老师主动联系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原来,郁老师的姨妈应尚苇女士想捐赠衣服,决定把打算关闭的店面里约200多件新衣服(约125公斤)捐给有需要的人。于是,应女士让她的外甥郁老师帮她联系慈善机构。

  图像

  得知此情况后,徐汇区代表处慈善工作人员立马联系排摸,了解到徐汇滨江建设者之家的工友们需要衣服。应女士连夜打包,隔天就把衣服快递寄到了工地,并感慨:“这衣服与其亏本卖掉,不如送给最需要的人!寄了衣服心里高兴啊!这是关闭店面做的最正确最有意义的事啦!”

  图像

  帮助他人,阳光自己!这就是慈善的力量,无论何时何地何境,只要心中有爱,哪怕关了一扇门,也会开启一扇窗,爱无价、善无际,慈善的温度会隔空传递,关爱会让一切都变得积极美好!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30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