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堂"基金发放今年首笔捐助云南学子奖学金

2024年3月7日10:4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

  3月4日,云南省红河州元阳高级中学举行了 2023 年度秋季学期期末考试表彰大会。会上,240名成绩优异的同学受到表扬,并奖励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秋海堂文化艺术专项基金”捐助的奖学金,总计30000元。

图像2023年12月秋海堂云南红河之行,现场举行捐赠仪式(左为元阳高级中学校长赵运高)

  莺入新年语,花开满枝头。3月4日上午,元阳高级中学2023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表彰大会在元阳高级中学足球场隆重举行,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这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上学期努力学习的同学的肯定,也是对全校学生的激励。本次表彰大会设置了综合排名奖、单科成绩奖、进步奖三个奖项,共240名同学受到表彰。

图像元阳高级中学2023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表彰大会,优秀学子受表彰

图像 

图像卢国辉副校长和王黎副校长宣读获奖名单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为获奖的同学颁发奖状

图像 

  赵运高校长为本次表彰大会做总结发言,赵校长首先对获奖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对为本次表彰大会提供奖学金的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秋海堂文化艺术中心刘小晴艺术专项基金表示诚挚的谢意。随后,他结合身边的例子,向同学们讲述了知识改变命运的鲜活案例。最后,赵校长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刻苦钻研,在未来的日子里,向上生长,向下扎根,向外探寻,向内思考,向阳而生,奔赴山海!

  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勤奋、刻苦的学习态度。我们相信,只要大家努力拼搏,就一定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像 

  回望成长,初心不改,携手同行,青春无敌。在热辣中坚持追求,在滚烫中追逐梦想。2024,风景这边正好,让我们保持热爱,一起加油,不断进取,奋楫致远,以崭新的姿态踏上新的征程,继续一路繁花,一路风景,年“赴”一年,让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都闪闪发光!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30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