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昶公益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帮扶徐汇区因病致贫群体

2024年3月7日19:4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图像 

  上海慈善网讯  3月7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荣昶公益基金会举行定向基金签约仪式。上海荣昶公益基金会将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设立“救济徐汇区因病致贫困难群众定向基金”,为徐汇区内因病致贫的困难群体提供帮扶,支持慈善公益事业的开展。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钟燕群、荣誉理事长冯国勤,徐汇区区委书记曹立强、徐汇区委办公室主任何鹤、区民政局长周莹出席签约仪式。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王伟主持会议。

  上海荣昶公益基金执行委员会主席王建明介绍了该基金会十年来开展的慈善公益工作情况。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钟燕群、荣誉理事长冯国勤分别对上海荣昶公益基金会的慈善项目成效表示高度肯定,感谢荣昶基金会长期以来对慈善事业的支持,特别是连续多年作为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的全程合作伙伴;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地处徐汇区,感谢徐汇区委区政府对慈善工作的大力支持。

图像 

图像 

  钟燕群表示,上海荣昶公益基金会雪中送炭,此次启动因病致贫救助补充体系项目,将精准帮扶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人群,荣昶基金会为上海慈善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值得尊敬和感谢;市慈善基金会将联合徐汇区代表处合理规范用好荣昶公益基金会捐赠的1000万元善款,解决因病致贫群众的燃眉之急。

图像 

  曹立强表示,上海荣昶公益基金会不仅扶贫助困、乐善好施,而且注重人才培养,服务国家人才战略。徐汇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该定向基金,加强对因疾病治疗造成家庭经济困难群体的关心关怀,把因病支出型困难家庭找出来、保障好,并建立因病致贫资助体系,解决百姓的后顾之忧。

  会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丁斐平与上海荣昶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黄银荣签订《救济徐汇区因病致贫困难群众定向基金捐赠协议》;钟燕群理事长向王建明主席回赠捐赠牌。

  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市慈善基金会监事长顾国林、副理事长周珊珊;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会长冷旭生;上海荣昶公益基金会秘书长何堂堂、理事王清韵等。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30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