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长宁初职举办艺术展演感恩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2014年12月3日17:1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3日,长宁初职“商美金彩杯艺术展演”活动在华阳文化艺术中心举行,该校的同学们和老师们通过舞蹈、朗诵、合唱等节目,表达了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感谢。

  活动中,长宁初职三位有艺术专长同学的工作室揭幕,分别是王安同学的舞蹈房、施融同学的摄影室以及杨成伟同学的画室。三个工作室体现出长宁初职对培训特殊孩子特殊才能方面的重视。这三各工作室的成立将带动学校深化特殊孩子的艺术教育,让更多的孩子展现出他们的才华。

  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徐佩莉参加活动,对长宁初职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长期合作的意愿。徐佩莉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共同关注关爱特殊孩子,为他们创造美好的明天。

  本次活动得到了上海商美通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明杰教育、JW万豪酒店等多家爱心公益企业参加了活动。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