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长宁分会召开2016年会长工作会议

2016年5月19日17:0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5月19日下午,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分会在上海凝聚力工程博物馆,召开一年一度的会长工作会议。会议通过了调整、增补8位副会长人选,并审议通过2015年度分会工作报告以及2016年度工作计划。

  2015年度,长宁分会坚持有慈善特色、有资助需求、有慈善情怀、有服务能力、有社会效益的原则,保障了区内慈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去年7月,长宁分会协助市会,在长宁区内开办了全市第二家由市会直属管理的慈善超市,为探索新型慈善超市管理模式做了有益的尝试。

  长宁区各街道、爱心企业也在分会的引导下,积极开展慈善活动,探索慈善工作新模式、新方法。虹桥街道慈善工作站在去年树立了“项目化、品牌化、多元化”的慈善工作理念,为社区单位、企业、个人参与慈善事业拓宽了渠道,还积极发动社区内志愿者参与环保活动;新华街道将工作重点聚焦在规范提高慈善救助资金使用效能上,严格把关救助申报,让每一份救助资金真正落实到最需要的群众手中。爱心企业万宏集团在长宁分会设立专项基金,十余年坚持“助学、助困、助老、助医、助业”的“五助”关爱机制,形成了具有“万宏”特色的长效帮扶救助工作模式。

  分会会长陈建兴在会上对支持慈善事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各街镇表示感谢,同时充分肯定分会去年的工作成效。在分享了自己在慈善工作中的实践感受后,陈建兴对分会2016年度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慈善法,提高透明度,规范内部管理和操作,在各信息平台上公开慈善工作情况;要筹建慈善联盟,要构建良好的联盟平台,通过积极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塑造良好的慈善事业发展氛围和环境,促进公益慈善事业健康发展;要继续做好捐赠发动工作,爱心捐款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用好慈善款,做到公平、公开、公正、透明。

  长宁分会各副会长、街镇慈善分管领导、市慈善基金会义工与区县联络部部长刘淑英参加了会议。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