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两家爱心单位捐赠橄榄油惠及长宁9家敬老院

2017年7月11日11:4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7月11日上午,上海商美通信工程有限公司和上海惠老便民社区服务中心向长宁区9家条件相对困难的敬老院,捐赠了4669瓶价值16.44万元的优质进口橄榄油。

  捐赠仪式在长宁区逸仙第三敬老院举行。两家爱心单位都是民营企业,在追求企业发展的同时,关心公益、热心慈善、回报社会。接受捐赠的9家敬老院分别为南山敬老院、华松敬老院、新泾社区孝敬长者照护之家、安馨敬老院、安馨第二敬老院、安馨第三敬老院、广慈敬老院、逸仙第二敬老院、逸仙第三敬老院。

  上海商美通信工程有限公司连续多年冠名资助长宁区初职学校“爱让梦想成真”主题活动,为学生提供展示才华的广阔舞台;还连续多年为华阳路街道900多名独居老人送月饼、长寿面等;去年起结对长宁区80名困难家庭学生,两年助学金共20万元。该公司近两年捐款捐物达60余万元。

  上海惠老便民社区服务中心每逢过年过节都会为社区困难家庭送上帮困物资,参加慈善义卖、捐款捐物;在虹桥街道慈善服务社开展关爱困难老人活动中,捐赠“亲情卡”达12万元之多;在长宁区“蓝天下的至爱”活动中,捐赠春节帮困大礼包2万元;承接长宁区6家慈善超市,由于商品均由原产地直供,价格比市场价优惠,惠及周边居民,近日和闵行区慈善超市也达成合作。该服务中心近两年捐款捐物达200余万元。

  长宁区民政局副局长沈海燕、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分会副会长方慧芳共同接受捐赠,并向爱心单位颁发了捐赠证书,对他们的善举表示了感谢。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