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忆英烈 长宁区公益组织慰问烈属

2019年8月2日16:4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

  上海慈善网讯  近日,在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的日子里,喜事助老服务中心向长宁辖区的烈属送慰问信,在组织社区长者播花、智能手机应用、钢琴入门等活动中特别邀请烈士家属参与活动,对十多户不能参活动的烈士家属上门送上志愿者们的亲手插花和慰问信。

  有几位电话联系不到的烈属,在收到慰问信后主动来到公益小屋,烈属们表示,志愿者们送咖啡、端好茶…赛过亲人。家住虹桥的吴新民烈属向接待的志愿者深情地说起:“父亲1927年参加革命,出生入死活到解放。她自己1946年出生,也参过军,非常滿足目前的生活,现在强国强军,社会安定,百姓富足…。唯有希望民众千万不能忘记守卫在祖国边防线上的人民子弟兵、更不能忘记在历次革命战争中用自已生命换来国家和民族兴旺的先烈。”

  “关爱从未远离”长宁区烈属优抚项目是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机构开展的公益项目之一,喜事助老服务中心是项目承接方,该项目通过邻里互助和志愿者团队奉献,开展社会救助;组织低龄老人照顾高龄老人,让年轻白领带孩子参加助老服务,在助老敬老为老服务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