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凡人善举”传递慈善正能量

2019年8月2日17:1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

  上海慈善网讯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机构,自迁址至威宁路442号后,充分发挥所处地段和沿街面位置的优势,积极探索“凡人善举”窗口的建设。工作人员除了热情接待好上门咨询、捐赠的爱心人士,还积极拓展慈善理念的宣传,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来展示每一位捐赠人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爱心的善举。自今年四月以来,长宁区代表机构“凡人善举”窗口,共收到社会爱心人士捐款22万余元。

图像

  上海市劳模张金秀在百忙中抽空来区代表机构捐赠10800元善款,定向资助居住在古北路的97岁高龄孤老三年的社区大食堂餐费。

图像

  家住中山公园附近的杨女士,一直有个心愿,想帮助家境贫寒但上进努力的学生完成学业。偶然一天经过长宁区代表机构的爱心窗口,通过咨询了解到本会的慈善业务后,择日专程来到区代表机构,捐赠5000元善款用于帮困助学。她表示,今后还会常来,并愿意带着自己的女儿一起做慈善志愿者。

 图像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路证券营业部的工会主席和党支部委员代表营业部全体党员,特地前来长宁区代表机构,送上大家个人捐赠的51000元现金,定向用于资助云南红河州绿春县三个村的经济发展。

  工作人员在接受这些爱心人士捐赠的同时,认真按要求出具好捐赠证书和捐赠票据,感谢他们为慈善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