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举办2019年"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

2019年9月10日15:5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

  上海慈善网讯  2019年9月5日,由长宁区民政局、江苏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协办的“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在江苏路街道举行。活动以 “让困境中的花朵快乐绽放”为主题,进行了慈善宣传、慈善倡议、慈善募捐、慈善表彰、慈善义卖和慈善义演六部分内容的展示。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围绕主题,开展了“传递人间爱心,凝聚长宁真情”,圆梦计划在行动的现场慈善募捐。通过筹款,号召社会一点一滴的力量汇聚起来更好地帮助贫困山区的儿童和学生实现美好的梦想。路过的市民们纷纷拿起手机扫码捐款,不少爱心企业也献出了爱心。据统计,活动共筹得善款2224元。

  现场,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还对上海巨海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上海商美通信工程有限公司、上海麦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秋集团党委副书记徐国萍等进行了表彰,以感谢他们多年来通过为困境儿童捐助资金、传递关爱。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