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相伴"癌症康复俱乐部公益项目举办志愿者团建活动

2021年8月24日14:0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近日,长宁区癌症患者康复俱乐部在苏州西山岛“晶彩人生”举办志愿者团建活动。各康复块正副块长、通讯员、办公室工作人员以及部分亲友团成员等47人参加。

  俱乐部会长沈治英主持了志愿者团建活动会议。他回顾并总结了各康复块在市俱乐部举办的《老百姓说共产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站站有歌声”》活动中的表现情况,为在该项活动中表现优异荣获优胜奖的块组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在市俱乐部举办的歌咏大赛中表现突出载誉而归的周桥块、新泾块合唱队给予了特别表彰。

  “为爱相伴——癌症康复俱乐部”公益项目是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多年运行的公益项目。长宁区代表处实时了解该项目的运作情况,并对癌症俱乐部传达的健康积极向上的人生精神表示赞许,希望项目能继续规范化运作,弘扬慈善互助的美好精神。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