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普陀分会向华师大贫困学生发放御寒棉被

2016年11月15日10:5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11月14日下午,普陀区民政局和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区分会领导一行,来到华东师范大学中山北路校区,为该校300名来自全国各地边远贫困地区的学生送上总价值10.5万元的羊毛棉被,在寒冬季节来临之前给他们送去温暖。

  捐赠仪式上,华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方平代表学校,对普陀分会给予华师大贫困地区学生的关爱表示衷心感谢。普陀分会会长钱城乡对在座的学生代表提了要求和希望:要珍惜大学生活的美好时光,掌握好为社会服务的技能;希望与会的学生在学习的同时,注重身体素质,为今后的生活和工作打基础;要认真学习《慈善法》,积极投身到慈善公益事业中来。双方领导为学生代表发放了羊毛棉被并合影留念。

  作为第二十三届“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活动之一的慈善冬季送温暖活动,普陀区分会不仅为华师大的学生送去羊毛棉被,还为普陀区精神卫生中心送上100条价值1.5万元的棉花被芯,供困难患者使用。

  普陀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义海,区民政局副局长、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区分会秘书长许磊参加活动。

图像
钱城乡与来自新疆库尔勒地区的小伙子亲切交谈

图像
现场合影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