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万里街道慈善超市开张

2018年7月6日8:5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

  6月30日上午,普陀万里街道慈善超市正式启用。区委副书记孙萍,副区长张伟一行来到万里街道慈善超市,在运营第三方的介绍下,了解了超市运作的细节,在款物募集、便民服务、志愿服务、慈善文化传播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对万里慈善超市的运作模式、服务功能、自我造血机能给予了充分肯定。

  万里街道慈善超市通过引进专业化的社会企业进行运作,超市主要设有商品销售区、慈善款物募集区、慈善格子铺、便民服务区等功能区域。“商品销售区”以销售居民日常生活用品为主。“慈善款物募集区”通过设立经常性慈善物资捐助点,方便广大居民和企业单位随时、就近奉献爱心,捐赠款物;“慈善格子铺”以出售捐赠品、出售寄卖品和义卖等形式为社区企业、单位和个人设立的爱心平台,帮助辖区困难群体;而“便民服务区”则可以为居民群众提供救助物资发放、志愿者送货上门等公益便民服务等项目。万里街道慈善超市将“慈善”与“超市”进行有机结合,增强慈善超市的生存发展能力的同时并实现自我“造血机能”。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