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曹杨新村街道慈善超市开张营业

2018年10月11日11:1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

  日前,位于兰溪路上的曹杨新村街道慈善超市开张营业。

  一进门,明亮舒适的气息扑面而来,超市主要分为收银区、货架区、休闲区。收银区不仅负责结算物品也可以接收善款,收银区朝南横放的桌上,摆着一个捐款箱,方便大家捐一些零钱,购买所需物资的同时又可以奉献爱心休闲区由几套实木方桌和皮质软凳构成,容易给人一种安定感,累了可以坐在上面小歇片刻或者坐在那里享受美食度过一个休闲时光。

  还有个贴心设计,类似于爱心驿站,环卫工人可以在此饮水休息,避暑取暖,给餐食加热、手机充电及简单梳洗等,以后即便工作再艰辛,相信环卫工人的心是暖的,这也是曹杨慈善超市的初心所在。货架区里的各种饮品、零食十分齐全,家里用的调料也应有尽有,重点是价格比起一般超市要划算许多,居民们纷纷表示以后可以就近买到价廉物美的所需用品,比起原来方便了许多。

图像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