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爱心妈妈”编织毛衣温暖社区困难老人

2018年12月3日9:3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

  11月30日,长寿路街道慈善超市在长寿辖区内的多个社区及长寿路阳光家园开展了“温暖与色彩——爱心送毛衣”帮困发放活动。本次活动所发放的所有爱心毛衣均由社区内“爱心妈妈编制”组的志愿者们编制而成,并带着他们亲自针织的爱心毛衣上门帮困发放。

  当天,“爱心妈妈编制”组的志愿者们手捧编织好的爱心毛衣来到长寿路阳光家园,亲手为阳光家园里的孩子们送上量身定制的手织毛衣背心。为了表达谢意,孩子们也以才艺展示的形式拿出了绝活,表演了朗诵、乐器演奏等节目。阵阵掌声经久不息,学员们开怀大笑收获了开心。

  随后,“爱心妈妈编制”组的志愿者们又手捧编织好的爱心毛衣来到谈家渡社区的困难老人家里亲自为这些困难老人送上量身定制的手织毛衣背心。让这些老人在寒冬腊月感受到社区对老人们的关爱,这些困难老人对此次帮困发放活动赞不绝口,并表示感谢。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