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大有可为 善款温暖人间
第26届大型慈善募捐普陀专场活动举行

2020年1月3日14:1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

  1月2日,第二十六届“蓝天下的至爱” 大型慈善募捐活动在石泉街道文化中心举行。

  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王乐齐,区领导钱城乡、孙萍、欧阳萍、杨元飞等参加活动并带头捐款,全区各部、委、办、局及街道、镇干部,区代表机构和爱心企业纷纷捐款和举牌奉献爱心。

  钱城乡在致辞中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明确提出,要坚持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慈善参与社会共治、引导广大民众“从我做起,从小做起,从现在做起”,持续发挥社会各方的爱心正向能量,集聚上海的慈善高地,这是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与治理的有益探索,同时也是每一位普陀“慈善人”从事这项工作的不变初心与努力方向。今年,区各主办单位及各街道、镇携手并进、广泛发动,通过开展各类公益慈善活动,把本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盛会办的有声有色。慈善事业是为党和政府分忧、为困难群众解愁的崇高事业,是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上海是一座有温度的城市,普陀更是一片质朴、善良的土地,要将慈善文化融入更多人的生活日常,使慈善变得触手可及,随处可见。

  活动以“帮助他人 阳光自己”为主题,借助“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这一平台,积极营造一个“人人可慈善、处处可慈善、时时可慈善”的良好社会氛围,让慈善成为一种正向的生活方式不断拉近与普通市民的联系。现场,区领导分别为区慈善之星颁奖,为石泉路街道志愿者队伍和华东师范大学志愿者队伍授旗。

  图像

  本次慈善募捐活动自2019年12月1日启动,截止2020年1月2日活动当天,先后有302个爱心单位和无数爱心市民通过现金、银行转账等形式积极捐款献上爱心,共募集善款947万余元,所得捐款将部分用于开展本区2020年元旦、春节帮困送温暖的各类慈善项目。

   图像 

   图像 

  近年来,普陀慈善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和社会各界慈善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秉持“安老、扶幼、济困、助学”的慈善宗旨,不断发挥社会组织在助学、助困、助医、助残、公益项目等慈善领域拾遗补缺的作用,通过慈善活动及感人案例持续扩大慈善行为的影响力,将“人人慈善”、“凡人善举”的理念持续地向社会公众传播,用心做让群众感受“在身边”的慈善公益。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