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镇园区两新企业捐赠款物支持疫区防治工作

2020年1月30日15:5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

  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1200多名工程师坚守岗位……这个春节,疫情时时刻刻牵动着大家的心。普陀区长征镇各园区许多企业也积极行动起来,以各自的方式支援重点地区,携手并肩共度难关,展现出了两新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天地软件园互联网企业波克科技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用于支持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疫情工作。与此同时,波克科技联合波克公益基金会共同宣布设立新型冠状病毒专项基金,面向全球紧急采购多种医疗防护物资,包括但不限于符合医用技术要求的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防护服、防冲击眼罩等。医用物资将分批尽快送往湖北省各大医院,以补充疫区紧缺资源。前期,为防控疫情,波克为员工购置并发放口罩,及时登记春节期间员工行程记录,并做好春节期间重点地区留沪员工关心慰问工作。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春节期间,新曹杨园区企业柯渡医学在全国数百家医院1200多名工程师都没有回家过节,全力保障着近60万台医疗设备的运行安全。大年三十,柯渡医学驻上海金山公共卫生中心的5名工程师依然在岗,没有回家。上海金山公卫,是上海最大的传染病防治临床中心,2003年非典之后建成,专门用于防治各类传染病和疫情。本次留守金山公卫的5名工程师,是真正的疫情最前线。医院已经通知他们,要随时做好进入隔离病区维护设备的准备。而且一旦进入病区,就将被隔离21天。

  新曹杨园区企业赛立特为支援重点地区,紧急召回已放假员工,连日将公司库存防护服、护目镜及大量口罩、洗手洗送往湖北等地的合作经销商处。

  金江园区企业世好餐饮(吉祥馄饨)向上海17家重点医院捐赠食品。在疫情期间,还将在全国26个城市推出这个活动,坚决做好防疫后援军。

  新长征集团企业倍世(中国)通过上海市红十字会向湖北疫情灾区捐款100万元。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