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口执勤严把关,企业送衣暖人间

2020年2月12日12:4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

  2月7日下午,位于普陀区长风生态商务区的知名企业劲霸男装(上海)有限公司联系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希望捐赠一批羽绒服。工作人员立即多方联系,了解到区内负责的花桥道口检查站的防疫志愿者们天天站在寒风中执行测温防控任务,一站就是半天、一天,在和捐赠方沟通后,企业决定当天下午立即组织人手挑拣合适尺码的羽绒服,紧急从金山仓库发货,在当晚就送到志愿者手中。

图像

图像

图像

  晚上6时许,区委常委、副区长韩金华率区建管委、区民政局、区国资委领导赴花桥检查站慰问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志愿者。在阴冷的寒风中,当班的数十名志愿者们在党员干部的率先垂范下,不畏严寒,坚守道口测温第一道防线;第二道防线区卫健委的“白衣天使”们忙而不乱,逐一对重点人员进行仔细问询和体温复测。劲霸男装(上海)公司党委书记、品牌副总裁龚妍奇也亲赴道口一线,把代表企业全体职工爱心和敬意的一批羽绒服送到了志愿者们手中,企业这一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的举动给道口现场带来了浓浓的情意,让大家倍感温暖和感动。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