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慈善超市慰问社区高龄老人

2020年5月12日10:1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社会敬老爱亲氛围。值此母亲节来临之际,长寿路街道慈善超市、老龄工作促进会的工作人员们在服务办张珮科长的带领下,准备了一些爱心物资,前往东新片区的谈家渡、普雄居委慰问高龄独居的老母亲以及西沙综合为老服务中心的老人们。

  活动中,长寿路街道慈善超市工作人员们还上楼看望慰问了几位行动不便的老人,为她们献上了康乃馨,并仔细询问、了解她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她们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叮嘱她们注意身体,并祝愿她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长寿路街道慈善超市希望通过此次母亲节的慰问活动,让辖区内的老母亲们过上一个不一样的母亲节,使他们深切地感受到社区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