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慈善"微心愿365"项目助推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2020年8月27日12:0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

  上海慈善网讯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的“微心愿365”项目依托专业社会组织上海乐扬公益中心,整合专业社工师、志愿者等资源,为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正向发展提供支持,进一步促进困境儿童的社会融入。近日,中心先后组织数十名困境儿童来到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上海迪士尼乐园等地学习游玩。

  一直以来,“微心愿365”以“普通物质心愿+自强活动心愿”结合的形式,满足困境儿童在生活、社会融入等方面的需求。在未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和乐扬公益也将继续共同携手,秉承“让孩子们平等享有社会资源,自信成长”的使命,用实际行动做好困境儿童的关爱保障工作。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