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募捐普陀专场温馨开幕

2021年1月18日10:1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区代表处

图像

  上海慈善网讯  1月15日下午,第二十七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募捐普陀专场活动在桃浦镇托马斯实验学校星空剧场温馨开幕。

图像

  普陀区政协主席钱城乡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长期关注支持普陀慈善事业表示敬意与感谢。他在致辞中表示: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区内广大慈善组织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帮走在抗疫一线,把社会的爱心,点滴聚集再精准投放,成为这场抗疫“阻击战”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

  今年以来,普陀区的慈善事业发展未曾停歇,目前全区共完成了605家公益基地创建,登记注册了900家社会组织,10个街镇慈善超市实施了标准化标识建设。申领志愿服务“公益护照”,推进公益顾问制度,引导社区志愿服务团队建设,实现慈善公益“最暖一平方公里”目标,呈现出“人人公益、处处可为”的可喜景象。

  今天“蓝天下的至爱”大型慈善募捐活动将“帮助他人,阳光自己”的主题贯穿始终,旨在践行“人民城市”理念,以“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为载体,播撒公益慈善的种子,进而营造“人人可慈善、处处可慈善、时时可慈善”的良好社会氛围。

图像

图像

图像

  近年来,普陀慈善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慈善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始终坚持做让群众有获得感的“普陀慈善”,慈善的品牌效应深入人心,慈善公益项目和社会力量参与强强联手,让来自慈善的关爱更加精准地通过助学、助困、助医、助残等项目覆盖到了各类特殊困难群体。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上海玉佛禅寺方丈觉醒,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吴茵蝶,区领导钱城乡、顾军、姚军、张永与全区各部、委、办、局及街道、镇干部爱心聚首,社区居民和爱心企业纷至沓来,大家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共筑蓝天下的至爱。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