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普陀”新春送爱
普陀代表处开展"因病致贫"特困家庭帮困送温暖活动

2021年2月3日20:4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2021年的春节即将来临,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区代表处近期将对区内低保、低收入等弱势群体中,因患病导致家庭医疗费用支出较大,影响其基本生活的困难家庭,开展“聚焦特困·爱在普陀”因病致贫特困家庭帮困送温暖活动,加大节日帮扶力度,让特困家庭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假节日。

  此前,普陀区各街道、镇对辖区内因病致贫对象及家庭进行重点梳理和排摸,一是摸清对象具体情况,二是理清对象实际困难,坚持“全覆盖、不遗漏、少重复”和“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保困难群众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多措并举为困难对象排忧解难,全面、准确、客观了解掌握对象家庭收入、财产、主要支出及各项政策情况,逐项进行分析,明确帮困工作措施,确保暖心和精准帮扶的工作措施,真正落实到每一个人。

  本次“聚焦特困·爱在普陀”因病致贫特困家庭帮困送温暖活动预计收益困难居民45户,发放慈善帮困资金101万元,资金于节前全部确保发放到位,着力缓解困难群众的切实困难,保障实际需求。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