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嘉定两区慈善超市负责人赴黄浦和静安考察交流

2021年4月30日16:2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4月29日,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受上海市民政局委托,组织普陀、嘉定两区慈善超市负责人赴黄浦区外滩街道慈善超市和静安区曹家渡街道慈善超市(以下简称两家慈善超市)进行学习交流活动。

  两区慈善超市负责人首先参观了两家慈善超市的标准化建设成果,同时聆听了两家慈善超市的负责人具体介绍超市的运营模式和工作理念。座谈会上,两个区的慈善超市负责人就慈善超市接受企业捐赠物资的配置、定价及慈善超市自主造血能力两个方面作为切入点,和两家慈善超市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其中,黄浦区外滩街道慈善超市通过与善淘网合作运营,不仅解决了部分残疾人的就业问题,同时提升了慈善超市自身造血功能。这种新颖的运作模式给了普陀区慈善超市负责人很大的触动和启发。

  活动结束后,各街道、镇慈善超市负责人都表示希望以后市、区两级民政局能多多组织此类学习交流活动,既避免我区在慈善超市建设过程中闭门造车,同时能把外区好的经验、模式引进来,激发我区慈善超市建设的更大潜能和动力。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