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爱心市民向普陀区代表处捐款支援河南灾区

2021年7月23日15:4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区代表处

  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区代表处的捐赠窗口,手捧捐赠证书的郭女士笑得很灿烂。她和先生在电视上看到河南遭受千年一遇的特大暴雨洪涝灾害的时候,心情特别沉重,她觉得自己必须要做些什么。一大早,郭女士就拉上老伴儿,拿着1000元现金来到普陀区代表处的捐赠窗口,要为河南的受灾群众奉献爱心。

  当工作人员拿出捐赠证书时,郭女士说不需要了,只要一张发票,表表心意,不用浪费证书。工作人员劝说,金额已经达到开证书的标准,这是捐赠河南的纪念,还要拿着在背景墙留影的,郭女士才笑嘻嘻地接过证书,在背景墙前合影留念。下楼时,郭女士是倒退着走下楼梯的,把工作人员都吓了一跳。原来,她的关节不好,这样走对关节伤害小。

  无独有偶,区核对中心同事胡胡捐赠200元孩子的压岁钱,以这样的方式传承一个共产党员的家风家训;一位不愿意留下姓名的阿姨,自称爱心人士,同样不要发票和证书,捐赠2000元现金;打开市会驰援河南的捐赠链接,一个个同事、曾经的同事、曾经的慈善人们你50、我100,汇聚的是驰援河北的钱款,燃烧起的是情系河北情系同胞的爱心力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