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慈善超市召"爱心菜"项目工作总结会

2021年9月6日16:1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区代表处

  为了进一步提高爱心菜项目的规范化、透明化,使公益善行在阳光下运作。近期,上海长寿慈善超市分别邀请社区志愿者、居民代表们及爱心菜项目的受助老人代表们召开第二届“蓝天至爱计划”爱心菜项目工作座谈会及总结会。

  座谈会上,配送爱心菜社区志愿者、居民代表们就爱心菜项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听取大家想法后,长寿慈善超市负责人表示慈善超市一定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运作好该项目,确保菜品质量,汲取大家好的建议和意见,根据受助人员的实际情况及时调整爱心菜受助名单,同时对无私奉献配送爱心菜的社区志愿者们表示衷心感谢。随后,超市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慈善超市并详细介绍了超市的运行情况、经营模式、困难群众救助帮扶工作、爱心菜等公益项目的开展情况。

  长寿慈善超市负责人通过接下来的爱心菜项目总结会,将该项目前、中、后期工作的开展和运行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并结合之前座谈会上大家所反映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和细化了爱心菜相关保障措施,强调了这个项目并不仅仅是送一份菜给到困难居民家庭,传递的更是一份关注,一片温暖,一种鼓励。

  爱心菜项目的实施,既有效解决长寿辖区内40户患有重大疫病或者残疾人员等行为不便的困难家庭一日三餐吃菜难的问题,又为这些困难家庭带来了温暖,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生活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在深受社区居民们好评的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爱心企业和热心人士关注社区困难家庭和弱势群体,奉献爱心一片。

  今后,长寿慈善超市将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支持下,坚持做好暖人心的“爱心菜”项目,积极开展更多的公益爱心项目,不断拓展慈善工作的内涵和领域,引领慈善文化,促进社区公益慈善事业和谐健康发展。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