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慈善成为潮流,把靠谱作为使命
第二十八届"蓝天下的至爱"普陀慈善专场活动举行

2021年12月17日12:0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普陀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写好五线谱,谱好两部曲,携手零距离,共画同心圆”的五年奋斗目标。秉承这这样的目标与“人人靠谱、事事靠谱、处处靠谱”的愿景,12月10日,第二十八届“蓝天下的至爱”普陀慈善专场活动在环球港南广场拉开帷幕。

图像

  本次活动以“帮助他人,阳光自己”为主题,提出“携手蓝天下,共画同心圆”的号召。聚众人之善,成社会之爱,弘扬慈善文化,筑起慈善生态的阶梯,造就和遇见普陀更加美好的未来,传递出处处慈善的良好氛围。

图像

  活动现场,15家普陀区爱心企业、社会组织首批响应捐款,希望可以将精神善举化为物质温暖,帮助弱势群体渡过难关。

图像

  为充分发挥“慈善四送”、“玉佛禅寺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非遗扶贫帮困”等一大批就业、培训、医疗、赋能类项目的品牌效应,本次活动评选出了2021年度普陀区十大慈善品牌,并举行了慈善品牌颁奖仪式。

图像

  普陀“随申办”慈善靠谱令也在活动中正式上线,通过“普”善风云榜,征集普陀“凡人善举”故事,通过“百楼、千店、万人”慈善募捐活动,全区人民用实际行动践行慈善,奉献爱心,收获希望。

图像

  活动上,普陀区委书记姜冬冬号召慈善公益与区域内高校、企事业单位、社会力量等各类主体加强联动、携手发展,深入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同全区人民一道共同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同心家园”,共同营造属于新时代的慈善温暖,构筑“大慈善”格局,谱写新时代普陀慈善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