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刘云耕等领导在北外滩敬老院做慈善义工

2011年12月5日12:5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为充分体现第18届“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的主题“阳光慈善聚人心,慈善阳光暖人心”,弘扬和引领慈善义工服务的精神,在第26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12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老年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刘云耕和理事长胡炜等领导,在区委书记孙建平,副书记、区长吴清,区人大主任赵元清,区委副书记、区老龄委主任颜建平,区人大副主任、区老年基金分会会长刘海军,副区长、区老龄委副主任、区慈善基金会副会长施小琳,副区长高香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提篮桥北外滩敬老院和助餐点,开展“阳光慈善、温馨敬老、爱心助餐”的慈善公益活动,做一天慈善义工,向老人送上一份关爱。

中午,在北外滩敬老院,市、区领导为老人们打饭送菜,和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老人们在敬老院的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需求。领导们还向老人们送上了《2012年菜谱台历》及慰问品,祝他们健康长寿。

随后,市、区领导又来到北外滩助餐点为前来就餐的社区老人打饭送菜,了解助餐点为社区老人送餐的情况。考虑到上海已进入冬季,上海市老年基金会向助餐点赠送了两辆保温助餐车,让更多行动不便的社区老人在家里就能吃上热菜热饭。

 

1

2

3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