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虹口启动“我的彩虹梦”系列活动关爱自闭症儿童

2014年6月5日11:3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6月2日上午, “我的彩虹梦——我们是一家人”虹口区关爱自闭症儿童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及募捐活动,在凯德龙之梦(虹口)举行。活动现场,爱心人士纷纷为自闭症儿童捐款,并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对自闭症的了解,今后也更加愿意宣传和帮助这些自闭症儿童。活动募捐所得将全部用于为上海彩虹雨儿童智能训练中心的自闭症儿童购买康复器材。

  虹口区委常委、区宣传部部长刘可,区民政局局长、虹口分会副会长乐跃明,凉城新村街道(社区)党工委书记姜海哨,以及上海彩虹雨儿童智能训练中心、爱心企业代表、志愿者代表及自闭症儿童家庭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后,系列活动的第一场文艺表演活动拉开帷幕。多才多艺的自闭症小朋友表演了美声独唱和管乐独奏,自闭症妈妈合唱队和志愿者、自闭症儿童一起表演了大合唱。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吸引了广大市民驻足观看。

  虹口区委常委、区宣传部部长刘可在讲话中指出,一方有难,八方支持,关爱自闭症儿童,全社会志愿者的参与十分必要,并呼吁爱心企业、组织与个人积极参与到虹口区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切实帮助这些患病的孩子。活动主办方和志愿者代表也相继发言,呼吁广大虹口人要争当志愿者,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参加活动领导和孩子们合影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