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虹口区召开经常性社会捐助站点专题会议

2014年7月16日10:2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日前,虹口区民政局和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召开“虹口区推进经常性社会捐助接收站点和慈善超市发展”专题工作会议,并开展业务培训。

  市民政局慈善事业和志愿服务促进处处长张晓颖、虹口区民政局局长乐跃明、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主任叶恩国,以及各街道民政科长、慈善超市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乐跃明作培训动员,他希望各街道民政工作负责人按照市民政局的要求,做好经常性社会捐助站点的建设工作及稳步推进慈善超市的发展;虹口区民政局社会科科长李文青通报了上半年度慈善工作,并传达了7月2日市民政局召开的关于“上海市推进经常性社会捐助点和慈善超市发展”专题会议精神;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社区部部长李根生对如何做好经常性社会捐助点和慈善超市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在座谈中,各街道民政科长、慈善超市负责人对虹口区经常性社会捐助站点和慈善超市的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晓颖对虹口经常性捐助站点和慈善超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做好该项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加快推进居委会经常性捐助接收点建设;二是健全慈善超市网络建设;三是对慈善超市和经常性捐助站点严格管理;四是加大慈善超市和经常性捐助站点工作人员培训力度;五是加强经常性社会捐助工作的宣传。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