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虹口分会开展2015年机关干部慈善一日捐活动

2015年1月9日10:5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1月4日上午,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在区机关大楼,举行第21届“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活动之虹口区机关干部慈善“一日捐”活动。所募集的善款将开展各类帮困、助学慈善活动。

  区委书记吴清,区委副书记、区长曹立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颜建平,区政协主席管维镛等四套班子领导与机关各部门和各街道领导参加了捐款仪式。

  捐款仪式上,机关干部为12月31日外滩踩踏事件遇难者默哀一分钟。区委书记吴清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广大机关干部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带头捐款奉献爱心,为动员全社会参与慈善活动作出表率。同时,要求机关干部加强安全意识,及时吸取此次事件的教训,强化安全措施,并配合兄弟区相关部门做好善后工作。

  作为“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中一项主要内容,机关干部慈善“一日捐”已成为虹口区每年新年伊始的传统慈善活动,在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取得了良好成效。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