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虹口“母亲邮包”公益项目启动

2015年5月14日11:5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在母亲节来临前夕,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与区妇联、合作交流办、区司法局、区邮政分公司在虹口区公益创新园共同举办“蓝天下的至爱——虹口'母亲邮包'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今年初,虹口区开展了首届慈善“联合捐”活动,虹口分会与区妇联联合为“母亲邮包”公益项目进行募款,募集的款项为云南文山州富宁县、西畴县,青海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县以及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宁城县共500位贫困母亲捐赠“母亲邮包”,这些邮包在母亲节前陆续送到每位贫困母亲的手中。

  仪式现场,区合作交流办主任任强介绍了区对口援建地区贫困落后的现状;区妇联分管主席张宁介绍今年虹口“母亲邮包”的捐赠情况;街道妇女代表宣读倡议书;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分会向虹口邮政分公司转交捐赠支票。

  活动现场,在与云南文山州富宁县妇联组织的“母亲邮包”发放现场进行了视频连线,当地一位已收到“母亲邮包”的少数民族母亲代表对虹口区的善举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短短几分钟的视频对话,拉近了上海与云南的距离,增进了虹口与富宁的感情。双方虽相隔千里,却互相表达着友谊和真诚,现场的气氛热烈感人,而在母亲节前,通过“母亲邮包”传递的民族情、姐妹爱显得更为亲切和珍贵。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