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中老年人防范金融风险教育公益演出圆满落幕

2015年6月30日10:4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在市慈善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虹口分会先后于6月16日、6月23日在曲阳社区文化中心、江湾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虹口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了3场公益演出活动。6月29日,最后两场“银发理财乐享生活”——中老年人防范金融风险教育公益演出活动分别在嘉兴社区文化中心和川北街道社区文化中心开展。至此,虹口区的五场公益演出圆满落幕。

  活动中,上海笑口常开艺术团以及上海小苹果艺术团的艺术家和演员们为社区居民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及精湛的表演,演出中观众一再要求加演。演出结束后,更有些观众拉着这些老艺术家的手表示感谢。

  这样有意义的公益演出活动不仅使中老年人在娱乐中接受到防范金融风险教育,同时也让社区居民能在家门口领略到这些老艺术家的风采。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