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虹口区分会召开2015年慈善工作会议

虹口“互联网+慈善”公益众筹项目启动

2015年7月9日16:1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7月9日上午,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暨“互联网+慈善”公益众筹项目启动仪式。会议总结了一年多来虹口区慈善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虹口分会的工作,同时增补了虹口分会副会长。

  虹口区政协主席、虹口分会会长管维镛对积极参与区内慈善事业活动的各委员单位、街道、企事业单位及慈善工作者致以衷心感谢,并就做好虹口区下一阶段慈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重点突破,努力开创慈善工作新局面;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夯实慈善事业发展基础。

  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吴明对虹口分会近两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要求分会进一步加强与基层单位、企业、社会组织之间的沟通合作,加强基层基础,完善慈善工作体制、机制的建设,进一步整合资源,将互联网+慈善工作不断深化拓展,进一步深化慈善项目,加大慈善救助的力度,发挥慈善救助在社会救助体系中的补充作用,全面推进虹口区慈善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会上,吴明,管维镛、虹口区副区长高香,以及“梦立方”众筹网站负责人共同启动了虹口“互联网+慈善”公益众筹项目。下阶段,分会将继续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八字方针为工作目标,以分会成立2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创新,深化“互联网+慈善”新模式,加强宣传,弘扬慈善文化,深化联合捐工作平台,深化专项基金建设,做实慈善帮困项目,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推动我区慈善公益事业再上新台阶。

  虹口区分会各委员单位、各街道及企事业代表参加会议。益海嘉里集团和四川北路街道分别代表爱心企业和政府部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图像
会议现场

 图像
吴明,管维镛、高香等启动“互联网+慈善”项目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