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虹口区举办“敬老日”专场活动

2015年10月20日16:4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20日上午,虹口区庆祝上海市第二十八个“敬老日”专场活动,在虹口鲁迅公园举行。在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的组织发动下,三家爱心企业现场向市老年基金会虹口区分会捐助善款及物资共计50.96万元,用于帮助虹口区的老年人。

  捐赠仪式后,现场开展了理发、修伞、修表、修鞋、补毛衣等便民服务;法律和心理咨询服务;以及老年人健康测试服务。海军411、上海天伦、新视界眼科等医院现场为老年人义诊。与此同时,虹口区“十二五”老龄事业回顾图片展、“海上最美家庭”展等吸引了现场广大老年朋友的积极参与。上海“军之声”合唱艺术团和8个街道的老年文艺团队也在现场献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为老年节活动增添了欢乐、祥和、热闹的节日气氛。

  活动还表彰了荣获全国“孝亲敬老之星”、全国“优秀敬老志愿者”、上海市第八届“双十佳”养老服务明星、上海市优秀老年志愿服务集体(团队)、上海市优秀老年志愿者称号的先进单位和个人。

  虹口区副区长、区老龄委副主任高香、市老年基金会理事长王隔香,以及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区老龄委、各街道分管领导、先进代表、部分离退休干部、优抚对象及社区老年人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