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广中路街道开展敬老月主题活动

2015年10月20日16:4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19日下午,广中路街道组织开展“殷殷助老情,共谱民生曲”敬老月主题活动,让社区老人能够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社区老人和青年、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家事佳社区服务站、金逸影城、上海统一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等企业以及社会组织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共设“怀旧放映厅”、“老年阅览室”、“老年书画室”、“健康驿站”、“情感倾诉站”、“老年服务普及室”、“咖啡茶水吧”等多个为老服务主题活动室,为社区老人提供多角度、全方位的服务。街道还首次和上海统一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合作,在活动现场,星巴克公司向广大社区老人传授生活小知识,进一步提倡低碳环保理念,并在老人体验活动之余,在“咖啡茶水吧”为老人提供咖啡、点心。此外,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当天还向社区百岁老人进行慈善捐赠。

  此次活动拉开了2015年广中街道“敬老月”系列活动的帷幕。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街道还将组织广大青年社工、社区居民开展大型为民便民服务、敬老院慰问文艺演出,走访困难、高龄老人等主题活动,各居委也将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开展庆祝敬老节活动,使“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落到实处,为不断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构建和谐社会。

  此前,广中街道还汇编了《广中宜居社区集锦手册》,并在活动现场举行了赠送仪式。《手册》中收录了近年来街道在为老服务领域所做的实事项目,旨在让广大社区居民更近距离地了解辖区内的为老服务项目内容及成效,鼓励和号召更多人投身于社区为老敬老爱老尊老的服务行动中去。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