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虹口举办“公益伙伴日”分会场活动

2015年11月3日13:5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30日,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在虹口公益创新园举办为期三天的上海市第五届“公益伙伴日”虹口分会场活动,区内200余位社区群众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为社区居民提供回收过期药品、废旧电子产品等“环保类”服务;测血压、建立健康档案、提供心理咨询等“健康类”服务;以及甜点烘焙、绿植盆景制作等“社区活动体验类”活动。此外,现场还有精美手工制品慈善义卖活动,所得善款将捐赠给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

  活动中,虹口分会分别举行了“奔跑吧青春”青年志愿者沙龙培训和“爱易垃圾分类讲座”两场公益大讲堂,讲座内容形式多样,与社区群众互动,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应。在本次活动的后两天,公益大讲堂还举行了茶文化讲座、秋季养生和大气环保的专题讲座与沙龙活动。

  此次活动由虹口区民政局、虹口区社团局主办,虹口区社会组织促进会承办,吸引了区内十多家优秀社会组织共同参与。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