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大手牵小手·传递正能量

虹口分会向爱心传递项目结对学生发放书包

2016年7月29日16:3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虹口区“大手牵小手·传递正能量”——第二期“爱心传递”义务家教公益项目总结表彰暨慈善捐赠活动,在凉城新村街道会议室举行。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向结对助学的20名大学生和20名小学生发放了书包等学习用品。

  “爱心传递”项目是由得到过社会资助的困难家庭大学生,利用课余时间或实习间隙对家庭困难的小学生进行“一对一”结对助学。每学年开展30次辅导,从学习辅导、心理辅导,到开展课外活动。大学生们十分珍惜这次反哺社会的机会,在结对辅导过程中,学会了责任和担当;小学生们学会了感恩和珍惜,在大哥哥、大姐姐们的义务辅导下,都用心努力地学习,成绩也有了明显的提高。

  虹口分会秘书长徐长虹肯定了大学生们的这种奉献精神,希望将此慈善公益精神传承下去,并鼓励小学生们好好学习,不辜负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