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市会区分会与义工委员会赴虹口调研

2017年2月23日10:1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2月22日上午,市慈善基金会区分会与义工工作委员会一行,来到虹口区分会开展慈善工作调研。

  会上,虹口分会会长管维镛对分会的工作机制和体制进行了全方位介绍;虹口分会副会长乐跃明就各街道社区基金会与区分会之间的联系及工作机制进行了阐述,并介绍了分会“百户急难救援”和“适老性改造服务”等特色项目;虹口分会秘书长徐长虹向市会领导汇报了虹口区2016年度慈善工作及2017年度工作安排。

  市会副理事长、区分会与义工工作委员会主任吴明对虹口分会慈善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赞扬虹口区的特色救助项目,做到了管理的科学化、项目帮扶的精准化,同时提出希望虹口在社会组织发展和慈善公益活动的大格局中,不仅要做到为老百姓“雪中送炭”、为政府“拾遗补缺”,更要在地区社会公益组织中成为旗舰,充分发挥引领作用,推动虹口区慈善公益健康积极地发展。

  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华,副理事长王乐齐等参加了调研。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