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虹口启动"彩虹计划"暖心助学工程

2017年9月6日14:2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慈善

  上海慈善网讯  今年的9月5日是第二个“中华慈善日”。当天,虹口区民政局、区教育局、虹口慈善在区政府共同举行“彩虹计划”暖心助学工程——青苗奖助专项基金启动仪式。

  “彩虹计划”暖心助学工程——青苗奖助专项基金是2017年初,在虹口区委、区政府的重视和关心指导下,由区民政局、区教育局、虹口慈善和区未保办共同发起的帮困助学基金。虹口区在持续14年开展“千人助学工程”的基础上,创新帮扶形式,丰富帮扶内涵,探索以奖代助,使帮困助学活动纵深发展,完善教育系统“齐保共护、社会一体化”的关爱保护救助机制,深化“政府引领主导,社会积极参与,教育爱心操作”的多元助学格局,进一步为困难家庭未成年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资助和成长服务。青苗奖助专项基金将从“温暖大家庭”、“节日馨驿站”、“学习加油站”、“奖励特长生”、“救助困境生”等五大助学项目对困难学生进行奖助。

  启动仪式上,永柏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和下海庙现场为该基金捐款,定向用于区内品学兼优、困难家庭学生的各类奖助。虹口慈善会长管维镛对两家企业的善举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向长期以来为慈善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各部门、慈善机构、社会组织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诚挚的敬意。

  虹口区副区长尚丽平,区民政局、区教育领导及下海庙、永柏资本等爱心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