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虹口"青苗基金"向13名优秀学子发放奖助学金

2018年1月25日15:5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

  上海慈善网讯 1月12日下午,“学习加油站·永柏奖学子”青苗奖助基金奖助金发放仪式,在虹口区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办公室举行。“青苗奖助基金”的捐赠方——爱心企业永柏(上海)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向区内13名初优秀学生发放了奖助金。

  考入华师大一附中的卢同学和鲁迅中学的庄同学代表获奖学生,由衷地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永柏公司的奖助,表示今日接受帮助,就代表着这个接力棒到了他们手中,有义务将这份爱心传递给他人,他们将积极参加爱心志愿行动和高中志愿者基地活动,让受助者知道遇到困难的时候,背后会有很多人和自己站在一起。

  长期接受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千人助学工程的小徐同学通过自己的努力,已大学毕业走上心仪工作岗位也来到了现场,勉励弟弟妹妹们放松心态,好好学习,做品行端正的人,困难中创造美好的生活。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教育局领导分别讲话,感谢永柏公司对青苗奖助基金的捐赠,祝贺在座的同学品学兼优,自信自强,荣获奖助金,祝福同学们越艰苦越奋进,越磨难越坚韧,健康成长,努力成才,祝愿同学们心怀感恩,胸怀梦想,传扬正能量,用笑脸感染家人,用行动关爱他人,用才能报效祖国。

  “青苗奖助基金”是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指导下,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分会、区民政局、区教育局、和区未保办共同发起的帮困奖学基金,以实施虹口区关爱学生成长“彩虹计划”之“助学暖心工程”,深化“政府引领主导,社会积极参与,教育爱心操作”的多元助学格局,是“以奖代助”的“造血型”创新帮扶理念所主导的助学基金,以激励那些有能力、有梦想的困难学生,帮助他们拓展视野,增长才干,为他们加油鼓劲,为他们祝福喝彩。

  永柏(上海)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磊,虹口区民政局副处调研员、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秘书长徐长虹,区教育局副局长李琰和区教育局副处调研员李存利等参加了仪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