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青苗奖助基金”永柏奖学子活动举行

虹口困难学生收获六一礼物

2018年6月11日15:4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

  上海慈善网讯 5月31日下午,百名虹口区品学兼优的贫困家庭小学生代表,受邀欢聚在曲阳影都参加“欢乐六一快乐成长”——“青苗奖助基金”永柏奖学子电影招待活动。学生们不仅观看了专场电影,还收到了精美和心仪的六一礼物——米奇书包及米奇文具用品套装。

  此次活动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虹口区民政局、区教育局、区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和永柏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按照虹口区关爱学生成长“彩虹计划”之“助学暖心工程”工作要求和精神文明创建要求,本次活动不仅提供物质上的奖助,还在精神上给予启迪,通过组织观看专场电影,让同学们受启发,找灵感,获动力,增强对美好的向往,增强实现梦想的行动力,帮助孩子们书写更加灿烂的人生篇章。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