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虹口举办"慈善日"主题活动关爱认知症患者

2018年9月6日11:4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

  上海慈善网讯  9月5日是第三个“中华慈善日”。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慈善法》,进一步弘扬慈善文化,虹口区民政局、上海慈善基金会·虹口在银康老年公寓开展“携手慈善,守护爱的记忆”关爱认知症患者主题活动。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会长管维镛在致辞中指出,开展关爱认知症的活动是为了让更多的人理解认知症带来的深远影响,让点点滴滴的帮助汇聚成巨大的改变,引导和组织社会各界关注和帮助认知症患者,积极参与慈善,营造“人人可慈善、处处可慈善、时时可慈善”的良好氛围,促进慈善事业蓬勃发展。

  活动中,来自镇北女红坊的志愿者们和昶爱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心商家,为住养在银康老年公寓的老人分别捐赠了“手工围兜”和护理鞋,希望在他们的帮助下,认知症老人能够愉快且保用尊严地用餐及提高老人的生活质量。活动还邀请第三精神卫生服务中心专家现场开展讲座,银康老年公寓也精心设置了“视、听、说、练”四个了解认知症的环节,使参与者更好地了解认知症,接纳认知症患者,奉献自己的力量参与到认知症慈善活动中。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