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虹口召开"慈善联合捐"联络员工作会议

2019年4月18日10:19

  上海慈善网讯 4月12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代表机构召开慈善联络员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第五届慈善联合捐活动的落实情况,对第五届慈善联合捐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对下一阶段慈善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虹口慈善秘书长徐长虹要求各部门切实以困难群众需求作为出发点,继续开展好丰富多样的慈善宣传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慈善募捐活动,吸引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对慈善事业的支持和关心,为虹口区的慈善事业夯实基础,为文明虹口的创建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外,会议还对第九届“慈善之星”评选活动进行了工作布置,希望各条线、各部门踊跃推荐以各种形式支持参与慈善事业的个人及单位,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用爱心感召周边人群和社会力量共同实践慈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动社会各界更多公众投身慈善事业。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