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萨本茂再捐3万元帮助困难学子

2020年9月26日15:4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

  上海慈善网讯 9月25日,著名应用科学家,被誉为我国海军“居里夫人”的萨本茂女士再一次联系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表示将捐款3万元。虹口慈善秘书长徐长虹及工作人员上门进行探望。

  今年七月,萨老便向虹口代表机构捐赠了3万元。时隔两月,萨老再一次向捐赠善款3万元用于助学。前后共计6万元善款,用实际行动助力慈善事业,书写了老一辈科研人员的爱国篇章。虹口代表机构工作人员向萨老介绍了慈善助学项目,并根据萨老意愿确定了捐赠项目。

  徐长虹向萨老颁发了捐赠证书致以谢意,表示虹口代表机构将把善款第一时间用到所需的地方。临近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际,虹口代表机构也为萨老送上了月饼,祝愿这位“爱心楷模”身体健康,吉祥长寿。

  萨老表示:“只有大家好了,国家才会好。所以我决定延续爱心,将这股爱意汇入到慈善暖流中。这些年来,国家给了我很多关怀,所以我要发挥自己的余热,继续做好‘护花使者’,在祖国71周年诞辰到来之际,献上一份贺礼!”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