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部署第二十七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联合捐工作

2020年12月17日15:2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16日下午,虹口区第二十七届“蓝天下的至爱”暨慈善联合捐工作部署会议在区政府召开。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会长管维镛;副区长李铭;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副会长耿彧;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副会长赵明及54家机关单位、爱心企业分管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区民政局二级调研员、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秘书长徐长虹主持。

  会上,管维镛向爱心企业雷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授予“雷根环卫爱心餐”专项基金荣誉牌,李铭向爱心企业厦门国际银行授予“彩虹厦的童年”专项基金荣誉牌。

  耿彧副会长通报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肯定了慈善工作为构建保障虹口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了拾遗补缺作用;赵明部署了虹口区第二十七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方案;雷根实业集团董事长李海龙对“雷根环卫爱心餐”项目进行了介绍;江湾镇街道、曲阳路街道、长远文化集团、厦门国际银行依次作为慈善代表作交流发言。

  管维镛会长对今年的“蓝天下的至爱”暨慈善联合捐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各部门要围绕“情况明、重点准、措施实”的标准来精准实施慈善,对热衷于慈善的爱心人士和企业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期望有更多的社会爱心力量参与到对慈善项目的策划和宣传上,为打造有温度、有慈善认同感的城市而努力奋进。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