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代表处向500名环卫工人赠送"雷根爱心礼包"

2021年10月27日14:0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26日下午,在这个每年一度的“环卫工人日”来临之际,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携手雷根实业集团,在福德大厦南楼22楼举办“雷根环卫爱心礼包”慈善公益捐赠仪式,为500位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爱心礼包。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会长管维镛在讲话中指出,慈善事业需要社会各界爱心力量的参与,在这方面雷根实业集团做了很好的榜样。同时,虹口慈善工作也需要做到排模来源,组织、宣传、激励更多企业个人参与光荣的慈善事业;要搭建好平台,让慈善触手可及,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要设计好项目,做到精准、有效、可持续。

  参加仪式的还有上海虹口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兴余,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海卫,雷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金龙。仪式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秘书长徐长虹主持。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