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独居退休教师捐款4万元驰援水灾地区

2023年8月14日15:5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

  8月14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接到了一通来自区教育局工作人员的咨询电话。对方在电话里表示,一位80多岁高龄的独居退休教师,想为正在经受水灾的地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然而却不知道如何进行捐赠。虹口区代表处工作人员在电话里详细讲解了具体的捐赠方法。随即,老人就立即进行了银行转账,将一笔4万元的善款汇到了虹口区代表处的账户里。

  截至8月14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累计收到水灾赈灾善款17万元,其中个人捐款15笔,单位捐款1笔。每一笔捐赠都充满了人们的拳拳爱心,代表了众多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人士、单位对于灾区人民的深深关怀与坚定支持。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