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与虹口区教育局联合推进"百校慈善行动"项目

2023年12月7日16:2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

  12月7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党委副书记范小玲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区代表处一行来到虹口区教育学院,就“百校慈善行动”项目相关合作事宜开展交流。

  会上,范小玲介绍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百校慈善行动”及助学相关项目。她指出,“百校慈善行动”是一个具有深远意义的项目,旨在通过教育引导,让更多的学校、家长和学生了解慈善、认可慈善并积极参与慈善,此次与虹口区联手联动,有助于项目覆盖面的拓展,使其影响道更多的学校和学生,更能提升整个社会对慈善事业的关注度和参与度。

  虹口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教育局局长孙磊表示,“百校慈善行动”对于学生的德育教育具有积极的赋能加持作用,通过参与慈善活动,能够提升学生的道德修养和社会责任感,将积极发动各学校参与该活动,也期待能够在未来探索更多教育与慈善的结合点,共同推动慈善事业的发展。

  虹口区代表处对市慈善基金会以及区教育局的支持表示感谢。今后,虹口区代表处将继续巩固和扩大原有的助学项目,并结合第三十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进一步助推慈善文化进校园,让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慈善的意义和价值,激励他们积极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

  虹口区教工委委员、区教育局副局长吴余洁,虹口区教育局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主任王晨等参加了会议。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