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五角场镇为社区65岁以上老年人开展物理体检

2017年4月10日10:5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日前,五角场镇实事项目之一的“为社区65岁以上老年人开展物理体检工作”首场体检,于4月6日上午在香阁丽苑居委活动室开展。

  此次活动由五角场镇人民政府主办,镇社区服务办公室、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爱尔眼科医院承办,镇老年协会协办。健康体检的主要内容包括:大肠癌筛选、血压检测、血糖、血脂测定、眼科、综合健康评估等项目。来自硕和城居委、梅花居委和香阁丽苑居委的94位老年人参加了当天的体检活动。

  早晨七点刚过,志愿者和来自社区医院的医生就早早赶到了体检现场,五角场镇老年协会的志愿者协助社区医院的医生为本次活动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他们耐心接待每位老人,具体负责登记造册、场地安排、现场维持次序、协调关系等项工作,使整个体检活动在紧张有序中进行。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